彩神-安全购彩

关于《湘西自治州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计划》政策解读

2020-03-25 15:07 作者: 来源:
【字体:

 一、发文目的

为巩固提升我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效,切实解决企业群众最需、最盼、最急、最难、最堵问题,根据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国令第722号)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规定〉的通知》(湘政办发〔2019〕56号)精神,结合实际,需要制定出台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政策文件。

二、主要内容

《湘西自治州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计划》共分为前言、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质量、进一步降低企业综合成本、进一步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秩序、进一步强化政策执行落实、工作要求等7部分共40项工作措施。其中,前言部分主要阐述发文的目的、依据文件等内容,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质量、进一步降低企业综合成本、进一步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秩序、进一步强化政策执行落实等5部分是主要工作任务,每个部分又提出若干项正对性工作措施,并明确了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确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起到应有的效果;工作要求部分则是要求各县市和湘西高新区要对标对表,出台符合本地区实际的文件。

三、起草过程

湘西自治州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计划》由州政府办商州行政审批服务局等单位共同起草,在起草过程中充分征求了发改、工信、市场监管等部门的意见,并结合了上级工作要求,经州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经领导签发后行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