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州政府 > 李平 > 活动

州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21-09-24 08:04 作者:记者 田 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23日,州政协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第207号重点提案(古丈县宏宇钒业开工建设)办理协商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对207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汇报,对提案的下一步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州长李平、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

  座谈会上,办理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积极发言,针对207号重点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提出意见。

李平讲话。

  李平指出,207号提案的办理有利于我州产业发展,为促进我州新型矿产产业的发展奠定基础,主办单位、会办单位、协办单位要高度重视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积极履行职责,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办理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问题解决方案,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专人跟踪提案办理情况;各部门、企业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全面统筹资源配置,搞好空间、产业规划,以技术创新做大做强矿产业,延伸产业链条,促进资源综合利用,树立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新形象,探索出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向顶天讲话。

  向顶天指出,207号重点提案是我州开展为民办实事的生动体现,各部门要处理好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找准问题症结、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动政协提案的办理,营造我州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