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州政府 > 李平 > 活动

全州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2021-09-01 09:14 作者:麻垣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会 场

8月30日,全州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副州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全省重点建设项目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州违法用地基本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州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平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从国家安全高度、从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问题的严重性、整改工作的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遏制乱占耕地乱象,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要认真贯彻落实修订后的《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严格对照整改工作的新要求,抓住政策窗口机遇期,做好各类违法用地专项整改工作,精心组织进行整改,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要依法依规用地,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各级政府要切实担起责任,树牢集约节约用地意识,建立常态化各方履责耕地保护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妥善处理好各类矛盾。要严格执法执纪,坚决遏制未批先用、违法批地、违法征地等行为发生。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