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州政府 > 李平 > 活动

刘珍瑜何益群李平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08:46 作者:马洪波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7月27日,州政府办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副州长何益群、李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周兴云 摄)

  刘珍瑜、何益群、李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发言。

  支部党员逐一发言。

会前,州政府办第二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支部党员认真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学习,认真阅读办公室发放的6本党史书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丛书,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支部书记庞大森代表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提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聚焦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体会、找差距、谋打算,检视剖析问题,明确下步工作方向,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刘珍瑜对州政府办第二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府办作为州委州政府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和“核心智囊”,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普通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是履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在下步工作中,他勉励大家,要把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公室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做到信仰要真、站位要高、学习要深、格局要大、姿态要低、作风要实,在自身岗位职责上做出积极贡献。

何益群、李平就对标学习要求,找准剖析问题,补齐短板弱项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