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州政府 > 政府会议 > 政府会议

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

2021-03-29 08:51 作者:周楚怡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湖南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30个一律”严管措施》文件精神,听取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和户外管线整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龙晓华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州委、州政府对安全生产进行周密部署,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与去年相比,全州实现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没有发生较大生产经营性安全事故。下步,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安委会《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省道交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30个一律”严管措施》文件要求,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全力推进“打非治违”三年行动,全面落实“30个一律”严管措施,着力构筑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实现安全生产“三坚决,两确保”工作目标,为全州“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议指出,加强户外管线整治建设是合理利用城市空间资源,加强城市治理,保障安全运行和建设美丽湘西的重要举措。各级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坚持科学规划,统一整治标准,根据城乡建设总体规划和社会需求,为户外管线规范化管理建设提供根本遵循。要重点整治移动、电信、联通等相关用电单位和个人等涉及影响空中美观或存在安全隐患的通信管线、广电线缆、表后的电力线缆,明确整治任务、整治时间、整治要求,确保完成任务。要强化经费、人才、质量、机制等要素保障,加强对整治行动的督导,有序推进整治工作。要深入开展移动通信网络测试及质量提升两年行动,统筹推进5G建设规划,强化5G建设管理,大力推进5G运用示范,支持产业平台建设,加快培育产业链条,促进我州5G产业加快发展。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