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交警召开执法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2-14 08:48 作者:李 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0日,永顺交警召开执法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该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群众代表等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大队相关负责人围绕执法理念、交通标识标线、执法权限、处罚方式等方面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参会代表紧紧围绕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对道路交通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填写了对该大队在执法执勤等方面的相关建议。

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整理各参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采取多种形式,结合实际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该大队将进一步健全完善警民征求意见会长效机制,争取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积极给大队提供意见、献计献策,把交管服务做细做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