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第二批驻点招商人员“出征”

2022-02-14 08:37 作者:龙 涛 通讯员 赵 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8日,吉首市召开虎年招商引资誓师大会,举行第二批驻点招商勇士“出征”仪式,14名新驻点同志与第一批共40名招商勇士誓师出征,再次吹响吉首招商引资冲锋号、集结号。

近年来,该市市委、政府高位推进抓招商、聚焦产业抓招商、招大引强抓招商、优化环境抓招商,全市上下招商共识高度统一,投资洼地逐步形成。特别自1月2日吉首第一批驻点招商人员出征以来,驻上海、深圳、福建、长沙招商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短短一个月时间,引进16个总投资达88.2亿元的工业产业、旅游产业项目来吉投资。为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覆盖面,市委、市政府再安排部署北京、重庆2个驻点招商组,把“招商地图”延伸至京津冀、成渝地区,形成覆盖“东西南北中”的招商大格局,抢占发展先机和制高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