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冬奥+大熊猫”成凤凰旅游新风尚

2022-02-14 08:35 作者:彭 晗 伍丽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冬奥会”如火如荼,游客的冬奥游热情彻底被点燃,2月9日,凤凰中华大熊猫苑热闹非凡,来观赏熊猫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们或带着孩子,或与朋友一起结伴,前来一睹大熊猫的风采。

伴随着北京冬奥会赛事越来越火热,冬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成为“新晋顶流”,在大熊猫馆内,大熊猫们摇头晃脑、伸懒腰、爬木架、吃竹子……憨态可掬的萌样吸引了众多游客拍手称赞,大家不约而同地拿起手机、相机拍照、录视频,尽情享受春节休闲时光。“最近北京冬奥会开始,北京冬奥的吉祥物是以国宝熊猫为原型的‘冰敦敦’,我想着凤凰有熊猫园,所以就过来看看熊猫,看它们在雪地里打滚很可爱。”游客廖女士表示希望能和可爱的大熊猫一起助力北京冬奥会。

随着北京冬奥会效应的持续释放,凤凰旅游温度持续升高,预计春节长假的门票销售额将有较大增幅。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