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启动九届市委第一轮巡察

2022-02-14 08:33 作者:胡 寒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8日,吉首市召开九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九届市委第一轮巡察。

本轮巡察,该市市委派出3个巡察组于2月14日至4月30日对该市民政局、残联、医保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富华公司、石家冲街道、己略乡8个单位及所涉二级机构、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开展常规政治巡察。

该市本轮巡察结合中纪委六次全会加大国企、金融、政法、粮食购销、开发区建设等领域反腐败力度和省委巡视推进全省村(社区)党组织巡察高质量全覆盖的工作要求,突出“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结合被巡察单位具体情况,紧盯政治生态“病灶”,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查找“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依规依法履职用权、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被巡察单位履行职责使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