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公安举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返赃退赃大会

2022-02-14 08:33 作者:李 想 麻秋慧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花垣县公安局举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返赃退赃大会,依法将近期追回的79万元现金发还给受害群众。

在退赃大会现场,花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负责人通报了近年来该局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向群众展示了该局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保障群众财产安全的坚强决心。

随后,办案民警将追缴现金发还给受害群众。看到被骗的钱款回到自己手中,受害群众十分激动,对公安机关及时破案、追赃返赃给予赞扬,对民警为民办实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现场为民警送上致谢锦旗。

2021年以来,花垣县公安局共抓获电信网络诈骗类犯罪嫌疑人95人,刑事拘留72人,逮捕23人,起诉20人,惩戒“两卡”人员93人,出动警力200余人次、印制了1万余份宣传手册开展宣传,为群众挽回损失近百万元。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立足基础防范,强化侦破能力,加大打击违法犯罪力度,继续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高压打击态势,以最大力度、最硬措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