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交易中心优化保证金收退服务 切实为投标企业减负

2022-02-18 09:01 作者:符文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021年,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州交易中心进一步优化投标保证金收退服务,安全高效收退保证金25.96亿元,实现收退无耽搁、“零差错”。

流程再瘦身,退还再提速。在法定框架内,进一步精简流程,保证金退还时限由5个工作日压缩至当即办结。坚持每日对保证金的退还情况进行核对,确保不少退、不漏退任何一笔保证金,切实减少企业资金占用时间,极大地为交易主体节约了交易成本。

方式转线上,收退更便捷。对保证金系统进行升级,实现保证金收退全流程电子化。投标人在系统获取保证金子账号之后,可自主查看保证金的缴纳及退还情况,足不出户就能掌握保证金的实时动态,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的目标。

工作更主动,服务更贴心。针对投标人账号户名变更导致保证金无法退还到账的情况,中心积极联系相关投标人通过邮箱提交相关信息进行线下退还。还主动对旧系统的沉淀保证金予以全部清退,高效周到的服务获得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