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直各级党组织情暖困难党员

2022-02-16 08:57 作者:陈 鲲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州直工委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州直困难党员、老党员等工作,切实帮助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精准摸底,用心扩面。在慰问对象摸底过程中,综合基层党委摸底、日常调研和上门诉求等信息,扩大覆盖面。州直工委积极筹集资金,下拨30.3万元,慰问302人;州直各基层党委共配套资金42.58万元,慰问461人。

  统筹结合,恒心聚力。近年来,州直工委致力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注重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在走访慰问和帮扶工作中,组织州直各级基层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机关党建“1+1”等载体,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政策下乡、志愿服务,使广大党员感受党的温暖,接受党性锻炼,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和组织意识,持续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