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应对节后就诊高峰

2022-02-16 08:56 作者:黄 娟 陆 山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4日早上8点前,在州人民医院门诊大楼预检分诊处前来就诊的患者就已经排起了长队。为确保患者及时、顺利、有序就医,该院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在该院门诊大楼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对就诊市民进行口罩佩戴检查、扫码登记、体温检测等检查;门诊大厅里导医及志愿者面带微笑地为患者解答指引,并为大家准备了轮椅、热水等便民物品。医务部、护理部统筹安排,门诊办加强一站式服务,充实导诊人员,确保各楼层、候诊区均有现场导诊服务。财务信息部增派收费人员、增开收费窗,保卫科、武装部抽调特勤、保安支援维护就医秩序。医院院感防控工作人员对人群密集的重点诊疗区域开展持续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严格落实感染预防控制管理制度和工作要求。部分核酸检测点“火力全开”,24小时提供核酸采集服务,全力应对春节核酸检测高峰。

  据统计,该院节后门诊患者就诊峰值达到6606余人/天,比去年同期增长21.6%;节后一周,累计采集核酸样本超过1.8万人/天,累计采集核酸样本1.8万余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