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直宣传系统举行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2022-02-14 08:38 作者:田 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2日,2021年度州直宣传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吉首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杨彦芳出席并讲话。

会上,州委网信办、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州文联、州社科联、州团结报社、州广播电视台、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州羊峰山电视调频转播台、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湘西分公司党组织书记分别述职,杨彦芳一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杨彦芳指出,2021年全州宣传系统各单位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机关党建落实落细,意识形态责任落到实处,工作卓有成效。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有力,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有声有色,意识形态工作有力有效。

杨彦芳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不断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升级,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各党支部要深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周五学习等制度,做到深学笃行,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要严明政治纪律,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等制度,把《党章》和政治规矩作为行动的根本遵循,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作风,树牢政治纪律意识。要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进一步筑牢舆情监管体系,不断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评价机制,落实落细意识形态绩效考核。各级党组织要压实党建责任,认真履行好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制度,履行好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制,定期研究党建工作,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