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吉首大学湘西文化博览园获批全国首批科普教育基地

2022-02-13 09:30 作者:田 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示了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第一批认定名单,吉首大学湘西文化博览园位列其中,被认定为全国首批科普教育基地。

吉首大学湘西文化博览园以收藏、保护、研究、展示、弘扬中国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辖有吉首大学校史馆、沈从文纪念馆、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湘西民族文化博物馆、武陵山生物科学馆和生态民族学博物馆共六馆。步入园内,可领略吉大人数十载艰苦办学的奋斗史,可阅读沈从文、黄永玉文艺双星,可观览湘西各民族文化瑰宝,也可欣赏民族生态的如画美景,甚至还可触摸武陵山绚丽多彩的自然生命。

据了解,博览园目前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实行“凭有效证件实名登记”入园制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