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召开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听证会

2022-02-11 09:16 作者:梁 帅 姚祖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0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听证会,就《湘西自治州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听证稿进行听证。

参与此次听证会的听证代表有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住建局、州财政局、州司法局、州林业局、州发改委、州农业农村局、州人社局、州水利局、州交通运输局、州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

会上,听证主持人说明了听证主题,介绍了听证代表、出席人员构成及产生办法,并就听证事项作了说明。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对《湘西自治州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听证稿进行起草说明。听证代表对该《办法》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并提交书面意见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对听证代表的相关意见进行了现场解答。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听证代表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很有价值。会后,该局将对听证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并将听证稿做进一步修改完善,及时按程序报送相关州直部门审查,使该办法更科学、方便操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