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湘西长行村镇银行 各项贷款余额突破百亿元

2022-02-11 09:06 作者:陈星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笔者从湘西长行村镇银行获悉,该行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01.05亿元,顺利突破百亿元。

湘西长行村镇银行于2010年12月16日在吉首正式营业,它是全国第一家地市级村镇银行,也是我州唯一一家州本级法人银行机构。十年来,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始终坚持实干为先,搭建了各级政府、民族地区、银行机构合作共赢、成果共享的平台机制。2021年,该行力克经济下行及疫情影响,新增贷款20.97亿元,累计投放各项贷款近300亿元,引进长沙银行表内外业务资金27.85亿元,为湘西州全域旅游经济以及“两茶两果、一烟一药、一黄一黑”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该行去年全年缴纳税收6804万元,累计缴纳4.9亿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