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市卫健系统隘口村里开展集中服务宣传活动

2021-05-21 08:27 作者:杨 帆 通讯员 谢振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0日,由州、吉首市卫健委,州、吉首市计生协等单位共同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计生协第23个“5·29”会员活动日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在吉首市马颈坳镇隘口村举行。

  此次活动以“跟党走 迈征程 办实事 建新功”为主题,围绕送政策、送知识、送健康、送关怀,开展了“唱响一支颂歌、讲好一堂党课、开展一次宣讲、送上一份关怀、表彰一批典型、奉献一片爱心、组织一场义诊”等一系列宣传服务活动。活动中,为获得省、州、市计生协相关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授牌,对基层计生协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慰问了计生困难家庭和留守妇女儿童,并通过免费义诊、发放免费药具、设立“助农销售促发展”农副产品自销展台等方式践行为民办实事。此外,作为隘口村的联系单位,吉首市税务局还专门设立咨询台,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农村医保、社保宣传活动”。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