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省关工委调研组来我州调研

2021-05-21 09:04 作者:余江明 通讯员 覃占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17日至19日,省关工委副主任武吉海、王晓琴率领省关工委调研组,来我州调研少数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关工委主任刘章宇,副州长、州关工委名誉主任吴凌频,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州关工委执行主任龙爱东、李德清、刘路平,州关工委执行副主任肖国良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近年来,我州各级关工委深入学习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部署,坚持以加强思想建设为引领、以开展“三项主题教育”为重点、以“五老关爱帮扶行动”为载体、以隔代家庭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关爱教育活动,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座谈会上,武吉海、王晓琴对我州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是省关工委成立35周年,下步,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抓好“机关带基层”、“五老”培训、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隔代家庭教育、班子调整充实等工作,认真总结梳理过来成功工作经验,加强典型宣传报道,充分发挥“五老”作用,不断提升青少年道德素质,推进社会文明进步,助力湘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其间,调研组一行到吉首市马颈坳镇隘口村、寨阳小学和花垣县第三中学、职业高级中学、边城镇磨老小学开展了调研活动。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