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刘珍瑜察看地质灾害隐患点及事故现场

2021-05-21 08:29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19日,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率领州政府办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保靖县吕洞山镇黄金村黄金老寨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吉首市“5·16”滑坡事故现场实地察看。

  到保靖县吕洞山镇黄金村黄金老寨地质灾害隐患点实地察看。(组图 刘克原 摄影)

  到吉首市“5·16”滑坡事故现场实地察看。

  在听取州县市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刘珍瑜指出,目前已进入主汛期,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深刻汲取吉首市“5·16”滑坡事故的教训,坚持举一反三,迅速在全州范围内开展山塘、水库、道路、工地、切坡建房、险坡等可能引起地质灾害点的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管控到位、预警到位,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特别是针对全州所有地质灾害隐患点要全面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工作,严格落实技防和人防措施,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州各族人民群众安全度过汛期。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