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政府办

  • 名 称:州政府办
  • 负 责 人:包太洋
  • 机构地址:吉首市人民北路58号
  • 电 话:0743-8222011
  • 网站地址:jnjszp.com/
  • 办公时间:冬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夏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主要职能

(一)协助州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审核或组织起草以州人民政府、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二)研究州人民政府各部门和各县市人民政府请示州人民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州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审批。

(三)负责州人民政府会议的会务工作,协助州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组织会议议定事项的实施。

(四)根据州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对有关问题进行协调,提出处理意见,报州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决定。

(五)办理上级领导同志的批示,并督促落实,督促检查州人民政府各部门和各县市人民政府对州人民政府公文、会议决定事项及州人民政府领导同志有关指示的执行落实情况,并跟踪调研,及时向州人民政府领导同志报告。

(六)协助州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处理需由州人民政府直接处理的突发事件;负责州人民政府值班工作,及时向州人民政府领导同志报告重要情况,协助处理各部门和各县市向州人民政府反映的重要问题。

(七)负责组织起草州人民政府的文件、工作报告和主要领导讲话,以及州人民政府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文字综合材料;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中心工作牵头组织调查研究,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建议。

(八)收集、整理、传递政务信息,为州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信息服务;编辑州人民政府机关刊物《湘西政报》。

(九)负责组织、指导、协调和监督全州政府信息公开和公共资源交易等工作。

(十)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十一)承办州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