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涉及机构改革单位政府网站调整及内容更新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04-12 14:45 作者: 来源:
【字体:
各县市人民政府、湘西经开区管委会,州直有关单位:
  当前,我州州直、县市涉改单位已陆续挂牌,为保障政府网站在机构改革期间信息公开、办事服务、互动回应等工作不脱节、不断档,根据《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国办发〔2017〕47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涉改单位政府网站整合、调整、更新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构名称发生变更的,网站名称、网站主办单位要同步变更,域名要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域名管理的通知》(国办函〔2018〕55号)要求及时变更成新单位名称对应的字符串,并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进行操作处理。待机构“三定”方案下发后,州直相关部门再完成ICP备案、党政机关标识、公安机关备案等信息的注销或变更手续。开设政务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的州直单位,若以单位名称为新媒体产品命名的,要同步进行更名。更名后,及时将更名情况向州大数据中心(原州政府信息中心)进行报备。
  二、涉及机构整合的部门要明确网站整合的牵头部门,做好网站整合迁移工作,被整合关停的网站要按程序在全国信息报送系统内进行报批审核后才能下线。被整合的网站在没有完成整合下线之前,继续按原要求保障正常运行,做好网站信息内容保障和更新工作避免信息不更新、内容不准确、服务不实用、互动不回应等“四不”问题。

  三、新设立部门需开设网站的,要先明确网站联系人、网站责任人,再根据《政府网站发展指引》文件要求,按照政府网站开设程序进行报批审核,通过后,方可上线运行。

  涉及网站名称变更的州直单位网站在4月19日前完成;涉及网站整合下线的在5月10日前完成;涉及新设立网站单位,在“三定”方案下发后30个工作日完成本单位网站的开设工作。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政府网站管理正常有序,相关具体工作请与州大数据中心(原州政府信息中心)联系(联系人:张琳, 8712154)。




                           ;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4月1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