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十一”期间我州市场价格总体平稳

2013-10-09 08:54 作者:记者 周名猛 通讯员 覃 昆 资 苏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国庆节期间,我州重要商品市场价格总体平稳,除部分“菜篮子”产品价格略上涨之外,市场价格基本平稳,未发现异常价格波动和重大价格违法行为。

  据州物价局监测显示,全州粮油价格基本平稳。记者走访了吉首城区部分超市和粮油店发现,粮油价格与节前基本持平。猪、牛、羊等肉类价格也显平稳,与节前相比,价格没有大波动,而蔬菜价格有涨有跌。据对吉首石家冲农贸市场监测,与节前相比,黄瓜、茄子分别上涨17%、10%;大白菜、白萝卜与节前持平,西红柿、青椒则分别比节前下降6%、20%。

  旅游、交通等方面的价格也较稳定。国庆期间,吉首至长沙西、吉首至州内各县客运价格平稳,与节前保持一致。吉首、凤凰等州内热门旅游目的地的住宿价格略有上涨。在凤凰,景区内三星宾馆双人间、单人间实际价格为588元/间,比节前上涨13.5%;景区外家庭旅馆双人间、单人间实际价格为228元/间,比节前上涨9%。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