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凤凰“十一”黄金周迎客66万人次揽金4亿元

2013-10-09 08:58 作者:特约记者 黄晓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7日,实施《旅游法》首个“十一”黄金周落下帷幕。七天长假,66.41万人次前来观光旅游,4.23亿元旅游收入,历史最低的旅游投诉率,美丽的凤凰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为了积极应对《旅游法》实施的首个“十一”黄金周,凤凰县按照管理从大处着眼的思路,出台了《凤凰县2013年“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方案》、《凤凰县2013年“十一”黄金周工作责任分解表》等文件,统筹全县黄金周管理工作。主要内容包括,景点景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旅游市场价格规范、完善国省县道路设施维护、规范旅游运输车辆管理等8个方面的工作。最直观的效果就是抢在“十一”黄金周前,改造升级了凤凰县城的几条入城道路,拉通了绕城公路,开放了城乡停车场。与此同时,该县按照服务从细节入手,强化了全县旅游市场的整体管理。全县调动13个战线,3500多名干部在县城区设了213个固定值勤服务点,10支流动服务队,义务为游客提供服务。与此同时,该县组织100名青年志愿者,在全城设了13个服务点,免费供水、提供旅游资料等。为缓解停车难题,该县全城开放了9个大型免费停车场,56个县直机关大院也全部免费对外开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