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凤凰县举办“醉美凤凰 文化回家”大型群众文艺汇演

2013-10-03 07:59 作者:莫有兵 来源:凤凰县新场乡中心完小
【字体:

参演队伍在走台表演。

   10月1日上午9时,凤凰县文化广场彩球高悬、旌旗飘扬、喷泉欢涌,该县2013年庆国庆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开幕。参演队伍依次进入会场,组委会隆重推介了各代表队。

  活动以“醉美凤凰,文化回家”为主题,按照“隆重、节俭、友好、和谐、安全”的原则,参演队伍分吉信、山江、腊尔山、阿拉、城郊、社区6个片区进行,共有30个表演队。表演的节目有民族歌舞(51个)、民族音乐(28个)、戏剧荟萃(23个)三大类,包括该县的阳戏、傩堂戏、茶灯戏、民间小调等多种地方剧种。将在国庆节期间先后表演102个文艺节目。

    晚上7时,“醉美凤凰 文化回家”庆国庆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激情上演,晚会在声势浩大、气势磅礴的《鼓舞凤凰》花鼓声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动情的歌喉,诙谐的语言,讴歌党的改革开放、富民政策给山乡苗寨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城乡同建同治取得的丰硕成果。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使广大游客和观众享受了一顿文化大餐。

  活动由中共凤凰县委员会、凤凰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凤凰县委宣传部协办、凤凰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活动旨在通过文化搭台、地方唱戏,充分挖掘文化精品,全力打造凤凰特色文化产业品牌,全面彰显凤凰历史文化名城深厚的文化底蕴,促进文化旅游事业健康蓬勃发展,充分展示该县各族人民团结进步、共同繁荣昌盛的精神风貌,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

上午,参演队伍依次走过主席台。

参演代表队。

上午,参演队伍在走台表演。

上午,参演队伍在走台表演。

晚上,山江镇文艺队表演的花鼓《鼓舞凤凰》。

晚上,两林乡文艺队表演的舞蹈《走进春天》。

晚上,柳薄乡文艺队表演的三人组唱《挥着翅膀的女孩》。

晚上,三王阁社区文艺队表演的舞蹈《辣丰收 》。


相关文档:
U0201310032886699284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