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纪委监察局深入坪年村开展“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2015-11-07 10:04 作者:田际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6日,州纪委监察局第四支部深入吉首市矮寨镇坪年村开展“一进二访三联”活动。至此,州纪委监察局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先后分四批走进吉首市矮寨镇坪年村,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64户,确定建档立卡户79户290人,为他们脱贫致富出点子、找路子,量身定制帮扶措施。

  坪年村是州纪委监察局新一轮扶贫联系村,位于吉首、保靖、花垣三县市交界处,地理位置偏僻,产业发展落后。今年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曹世凯多次深入坪年村开展调查研究和现场办公。针对坪年村山水生态良好、民居保存完整、人文历史悠久、苗族风情浓郁、适宜黄金茶种植等实际村情,州纪委监察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制定出了坪年村总体发展规划,确立了“生态旅游兴村、茶叶产业富村、乡风文明美村、夯实基础强村”的发展思路,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驻村扶贫工作。

  曹世凯要求,州纪检监察机关全体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以开展“一进二访三联”活动为契机,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带着感情和责任进村入户,着眼坪年的长远发展,关心和解决群众的当下困难,着力推进特色民居改造和茶叶加工厂建设,夯实基础设施,全力改善村民的生活生产条件,把坪年打造成湘西生态文化旅游经典苗寨,确保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早日建成小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