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档案局深入茶坪村开展“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2015-10-30 09:10 作者:石泽彬 龚惠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21日,州档案局干部职工深入扶贫联系村保靖县葫芦镇茶坪村开展“一进二访三联 温暖重阳”暨第四次道德讲堂活动。茶坪村村支两委班子成员、60岁以上老人等9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州档案局负责人作了以“重阳与敬老”为主题的讲座。讲座介绍了重阳节的由来,讲述历史上的尊老经典故事,通过古今对比回答了解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才有坚实的物质基础,才会有浓厚的社会氛围。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将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道德传统发扬光大,为老人们营造一个美满、安详、健康、幸福的晚年。州档案局扶贫工作队还为茶坪村70名老人每人送上了一桶油和一床棉被,表达对老人们的节日问候。领导干部深入到4名五保户、困难老人家中开展慰问,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近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送去慰问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