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凤凰林峰乡“七一”掀起城乡同建同治高潮

2013-07-03 10:08 作者:钱华兵 来源:凤凰林峰乡政府
【字体:

   “街上看不到垃圾了,村里主路也干净了,房前屋后我们不扫都过意不去了,政府搞好这个卫生工作,确实为我们老百姓做了一件大好事,干干净净,过起来舒服。”7月1日,凤凰县林峰乡举行城乡同建同治规劝清扫大行动,该乡黄罗寨村村民田茂福感慨地说,并自觉加入到清扫队伍中来。

  当天,林峰乡同建同治共建帮扶单位县畜牧局、外资办、人民医院70余人与该乡党员干部、群众共计1100人参与了此次卫生大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城乡同建同治。

  此次行动共发放资料4000余份,准备垃圾桶2000余个,参与人员先通过上门宣传、规劝发放资料及垃圾桶,随后清扫全乡责任区,以实际行动宣传、示范、带动、规劝群众共同参与清洁家园,使城乡同建同治工作深入人心,做到家喻户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