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湖南太丰矿业集团党员赴井冈山宣誓

2013-07-03 09:15 作者:张明华 黄仁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30日,湖南太丰集团党委组织今年新发展的8名党员、12名老党员代表和6名建党积极分子代表来到革命圣地井冈山,8名新党员在烈士陵园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12名老党员代表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花篮。

  湖南太丰矿业集团党委共有7个党支部,92名党员。集团董事会始终把党建工作当作集团生产经营和发展的一项大事来抓,在生产经营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几年,锰、锌市场行情低迷,企业生产困难,集团党委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攻坚克难献良策,控本增效作贡献”活动。仅今年上半年党员就为企业生产经营献计献策42条,被集团董事会采纳21条。在一线生产中,广大党员更是积极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新老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