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龚明汉调研古丈县村(居)“两委”换届工作

2017-03-22 14:19 作者:石立新 通讯员 宋林林 向洪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0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龚明汉一行深入古丈县调研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陪同调研。
  龚明汉一行先后深入到古丈县默戎镇龙鼻嘴村、牛角山村和古阳镇古丈坪社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他强调,依法搞好村(居)“两委”换届选举,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能否成功换届关键在于各级党组织、各级党的干部,一定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始终,把精准扶贫和换届工作有机结合;一定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澄清底数,认真谋划,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一定要把政策宣传到位,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刻认识搞好村(居)“两委”换届的重要意义,了解掌握政策规定、程序环节,积极负责地参与换届选举工作;一定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关键环节,不图方便、不漏程序,确保村(居)“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随后,龚明汉一行来到古丈县委组织部座谈调研。他充分肯定了古丈县在党的建设、组织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一是认真落实省、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抓实基层党建,抓好村(居)“两委”换届工作。二是要把党建促扶贫抓落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制度化、规范化。三是要抓好换届后的班子建设,加强对班子成员的监督和管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坚持从严治部,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尤其是在从严治党的情况下,要坚持更强、更优、更精细的标准,要坚持政治立部、担当强部、创新优部、廉洁治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