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花垣县民政局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

2012-12-28 09:16 作者: 来源:花垣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2012年12月26日下午,花垣县民政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专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到会参加学习。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龙寿斌主持。

  会议邀请了该县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讲师作专题讲解。

  讲师围绕十八大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重要战略理论等多个方面逐一作了详细解读和细致剖析,进一步提升了该局广大党员干部对十八大精神的全面认识。

  会上,龙寿斌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当前民政工作。

  最后,该局局长林成金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民政工作任务上来。二是与人为本,执政为民,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切实做好各项民政工作。三是党员干部要精诚团结,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全面推动我县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