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法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12-24 09:11 作者:肖小明 章雪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2月21日,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立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传法院系统先进事迹等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新高潮。李立新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全力服务大局和改善民生,全力推进法治湘西建设,努力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连日来,州法院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判工作中。李立新指出,今后,该院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切实抓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更加注重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努力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大局;二是紧紧围绕保障、改善民生,更加注重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解决诉讼难、执行难问题;三是紧紧围绕公正司法、严格执法,更加注重提升司法公信,维护法制统一尊严和权威;四是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更加注重提升队伍能力,保持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