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龙山发行十八大学习读本

2012-12-21 09:29 作者:陈琼 来源:龙山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12月19日,龙山县发行十八读本会议在县城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协主席、宣传部长吴少叶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党务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目前,中央有关部门组织编写了《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十八大文件汇编》辅导读物,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协主席、宣传部长吴少叶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中央、省、州委和县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各单位党组织要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做好党的十八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学习使用工作。要把党的十八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作为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读本,作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理论学习和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资料,作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社会的阅读书目。他强调,要在学习原著的基础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在开展活动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