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大会变小会 ”凤凰县廖家桥镇创新“七一”表彰新形式

2014-07-02 10:46 作者:廖家桥镇 吴国强 来源:凤凰县
【字体:

  7月1日上午,凤凰县廖家桥镇各驻片领导、驻村干部下村参加各村的“七一”表彰大会。与往年相比,该镇今年的“七一”表彰不再专门召开全镇全体党员表彰大会,不搞文艺汇演。

  据了解,该镇结合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切实转变“四风”问题,通过“大会变小会”的形式,取消全镇性的表彰大会和文艺汇演节;解决了部分偏远村党员参会难的问题,各村老党员就近在村里参加七一表彰,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领导干部下村参会更加贴近党员群众,切实改变干部作风;奖金变成了证书、奖牌、斗笠等物质奖励,节省了财政开支。“大会变小会”是“四风”的转变,文山会海的改革,厉行勤俭节约的具体措施。

  该镇共表彰先进党支部10个,优秀共产党员20名,培训入党积极分子22人,转预备党员11人,转正正式党员20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