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龙山县政法系统举行庆七·一演讲比赛

2014-07-02 08:41 作者:胡域 蔡芬 邹玮 来源:龙山县委宣传部
【字体:

  6月27日,龙山县政法系统在广电大楼演播厅,举行庆七·一党在我心中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高武,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潘太斌,县政协副主席张青山等县领导观看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中,来自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的12名参赛选手,通过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描绘一幅幅动人的画卷,表达了热爱岗位、热爱党的真挚情感,展示了政法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法院参赛选手张雪、公安局参赛选手滕张芳子获得了一等奖。
  梁高武要求,在全面推进平安龙山的进程中,政法战线各级党组织和政法干部,要时刻牢记政法工作的神圣使命,切实培养好龙山政法的“历史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司法正义感、群众认同感”,践行好“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
  演讲比赛过程中,梁高武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县法院第五党支部、县检察院王文辉、县公安局人口大队作了典型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演讲赛现场


相关文档:
U0201407023156640749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