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纪委监察局机关庆“七一”表彰先进

2014-07-01 08:30 作者:童光丽 田 薇 来源:宣教室
【字体:

参加当日表彰活动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6月27日,州纪委监察局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3周年活动,并表彰先进,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奋力前行,为湘西纪检监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曹世凯参加活动,并对全州纪检监察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活动中,州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机关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公务员、机关读书月活动的获奖者等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电教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曹世凯在讲话中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对党忠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任何时候都要与党同心同德,坚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的最好纪念,就是要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应对挑战的重要法宝,把党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作为推动发展的行动指南,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扣湘西“五大建设”“四个湘西”“两个率先”发展思路,以“四个保护”为重点,聚焦中心任务、严明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理顺监管机制、强化执纪监督、深入纠正“四风”、坚决惩治腐败,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努力促进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为湘西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档:
IMG_01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