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凤凰县政府办举行“走群众路线,与阳光同行”迎“七一”歌咏比赛

2014-06-19 08:17 作者:县电子政务办 向阳 来源:凤凰县
【字体:

  “火红的六月,激情绽放”,6月17日晚,凤凰县政府办在政府六楼会议室举行“走群众路线,与阳光同行”迎“七一”歌咏比赛。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用歌声向党的生日献礼。

  晚会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映山红》、《光荣与梦想》、《十送红军》、《为了谁》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再次被唱响。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不时引起阵阵掌声,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构建幸福、美丽、和谐凤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