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开展“迎七一、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4-06-14 10:42 作者:周兴云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6月12日,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系统党员干部在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翟建凯的带领下,深入扶贫联系村永顺县芙蓉镇克必村,开展“迎七一、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走访慰问了30户困难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被及生活用品等爱心慰问包,并与村组干部座谈共商扶贫大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翟建凯一行来到已修建好的人饮工程察看。

  克必村是芙蓉镇最偏僻最贫困的省定贫困村,全村6个村民小组,176户726人。2013年初,该村被定为州政府办系统扶贫联系村。今年上半年,工作队投入35万元,目前已整修完成水井13口,完成2个组的户间道硬化,新建完成村部楼建设,帮助该村发展烤烟、养殖、油茶低改等特色产业,同时工作队还协助完成该村支两委的换届选举工作,帮助该村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座谈。

  翟建凯座谈时指出,近两年来,克必村新村部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村组公路动、户间道完成硬化,特别是扎实推进建设人饮工程和按照“精准扶贫”要求开发特色产业,各项事业都有了显著变化,这是州政府办系统通过建整扶贫工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要继续努力,把好事办好、办实。当前,村支两委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形成了干事创业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新一班子要继续发扬以前的优良传统,面对困难敢于创新,带领大家尽快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翟建凯要求,州政府办系统驻克必村工作组要在工作中做到“三个对照”。一是对照规划。要按照建设扶贫工作规划逐一梳理建设项目进度,按时按量,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二是对照百姓要求。要及时并妥善解决群众的诉求和需求,让群众满意。三是对照周边乡镇建整扶贫工作。要根据克必村实际,让建整扶贫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谋长远,争当先进。政府办系统建整扶贫工作的后盾单位,要克服工学矛盾,情系克必村,心系克必村,不打折扣地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慰问物资。

建设扶贫工作规划图。

 


相关文档:
U02014061444190917544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