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开学季2016

花垣爱心企业287000元爱心款掀起捐赠“热浪风潮”

2016-09-05 08:56 作者:吴国胜 来源:花垣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9月2日,笔者从花垣县民政局了解到,在该县慈爱园开园仪式前夜,当地部分私营企业、商会负责人将287000元爱心款打入慈爱园专门账户中,用于解决园里孩子学习、生活问题。
  据了解,该县慈爱园的开园仪式定于9月5日举行。前期工作都基本完成,但是由于上级下拨的资金有限,造成车辆不足、秋冬装还没到位等问题。当地太丰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商会负责人在获知这一情况后,立马联系上慈爱园负责人,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据悉,该县对慈爱园第一轮捐助活动余音未了,第二轮捐助活动的号角就已经吹响。捐赠人的身份不仅有企业家、商会长还新增公务员、老师、工人、农民等社会各阶层。一名企业负责人对笔者说,花垣作为全州重点涉矿县,企业多,老板多,在捐赠活动上绝不能落后其他县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