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江苏企业助学龙山县里耶受灾农家学子

2013-09-09 08:52 作者:欧阳仕君 秦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截至9月8日,龙山县里耶镇桥上村的学生们全部入学,没有一人因干旱致贫而导致辍学。事实上,开学前已有多名学生决定放弃入学,后经州发改委联系,为他们争到一家江苏企业的资助,才让他们圆了继续上学梦。

  桥上村是一个深度贫穷的村寨,今年起由州发改委对口扶贫。这个夏天,由于严重的旱情,村里农作物大面积减产、绝收,收入受到极大影响,一些学生面临失学。8月上旬,州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到村里抗旱时承诺,决不让村里的学生因干旱致贫而失学。

  之后,经州发改委多方联系,江苏兆信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决定捐资助学。8月28日,该公司湘西分公司负责人来到桥上村,对村里5名大学生、2名高中生、1名小学生进行资助,捐资总额达29000元。有了这笔爱心款,目前全村的学生均已陆续返回学校,没有一名学生因贫失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