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慈善总会30万助学金惠泽花垣贫困学子

2013-08-30 09:12 作者:龙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28日,州慈善总会“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花垣县举行,60名贫困生每人获得5000元资助。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刘小刚,州政协副主席石红出席发放仪式。

  仪式上,州领导将助学金一一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并鼓励受助学生敢于面对困难,勇于克服困难。受助学生张娅杰父亲因病在两年前去世,多年来,一家四口都是靠母亲打工维持生活。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全家人为她学费发愁时,州慈善总会向她伸出了援手。她说,大家给她的温暖是她前进的能量之源,她一定会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回报母亲、回报社会。

  刘小刚希望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参与,确保我州每一名贫困大学生都能入学;希望受助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2003年以来,州慈善总会积极开展联系爱心人士资助贫困大学生工作,累计发放助学金428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1388人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