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救助贫困学子

2013-08-24 11:17 作者:龙莹 伍剑 杨俊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22日,州总工会和吉首市总工会联合开展“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为45名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发放助学金和物资。

  发放仪式上,对州直和吉首市今年考入高等院校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进行现场资助,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受助学生朱敏来自下岗困难职工家庭,当领取到助学金时激动地说,工会“金秋助学”活动解决了她求学路上的难题,虽然今后还会有很多困难,但有党委政府的关怀,爱心人士的关注,她一定能勇敢、坚强地去面对。

  据了解,今年州总工会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筹集资金50万元,救助100名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目前,州总工会领导已分组深入8县市,陆续把“金秋助学”资金直接送到受助学生家中。全州各级工会组织也已行动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金秋助学”活动,解决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上学难题。

  “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组织保障和改善职工民生,为困难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具体行动。近年来,全州各级工会组织整合帮扶资源开展此项活动,已帮助2000多名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顺利步入大学校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