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全州经济工作会议

龙晓华参加龙山永顺吉首代表团讨论

2016-12-31 12:58 作者:符晓鸣 通讯员 颜玖实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2月30日,州委副书记、代州长龙晓华先后来到州委经济工作会龙山县、永顺县、吉首市讨论组,与参会人员一起审议全州经济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共谋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12月30日,州委副书记、代州长龙晓华先后来到州委经济工作会龙山县、永顺县、吉首市讨论组,与参会人员一起审议全州经济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共谋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周云参加龙山县讨论,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参加吉首市讨论,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龚明汉参加永顺县讨论。
  讨论会现场,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大会提出的明年全州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结合各县市的发展实际,畅谈认识体会,积极建言献策。龙晓华认真听取并记录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发言人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龙晓华充分肯定了龙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近年来,龙山县实现交通大提速、产业大发展、面貌大改善,人民群众得到了真正的实惠。下步,要注重发挥人口、资源和文化优势,着力打造我州乃至全省西北部经济文化桥头堡。要打好文化牌,使里耶古城成为展示秦代文化的突出代表;要打好资源牌,促进“山水、溶洞、民俗”为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业蓬勃发展,大力发展壮大中药材产业,注重开发二级市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要打好规划牌,推动新型城镇化和特色产业加快发展,着力建设边区特色城镇和美丽乡村。

  龙晓华为永顺县园区、城区、景区面貌大提质、大发展“点赞”,她指出,永顺县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干部群众都有一股不服输的精气神。下步,永顺县要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把特色农业、新兴工业、生态文化旅游业做大做强;要依托独特的文化积淀和秀美风光,充分发挥老司城这块金字招牌的引领作用,带动不二门、芙蓉镇、小溪、猛洞河及一大批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旅游项目提档升级,打造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线;要解放思想、盘活资源,着力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精准脱贫攻坚,补齐发展短板,增强造血功能,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龙晓华指出,吉首市工作思路开阔,驾驭市场经济能力强,推动项目建设的力度大,城乡面貌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步,要强化州府意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市管理,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公共服务配套能力,挖掘和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要科学规划设计,坚持规划管控与保护整治并重,把乾州古城保护好,严格控制在古城周围新建高楼;通过铺开城市道路骨架,畅通城市“微循环”,完善城市路网,进一步提高城市品位,确保建州60周年时吉首市成为我州对外展示的靓丽名片。

龙山县参会人员在讨论时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永顺县参会人员在讨论时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