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2016高考进行时

泸溪县长向恒林等县领导检查高考准备情况

2016-06-06 16:15 作者:杨剑波 来源:泸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为确保高考工作安全、顺利进行,6月5日,泸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林、副县长尚远道、县政协副主席张湘林、等带领县政府办、县纪委、县教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该县高考考点泸溪一中,检查2016年高考准备情况。
  向恒林一行先后来到一中考场、电子监控室和保密室,实地检查了考点考务工作。对高考准备工作落实、考务工作安排、相关高考设施等进行详细了解。看到一中考点考场布置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向恒林表示满意。
  向恒林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涉及每个考生的未来,承载着每一个考生家庭的希望。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各环节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细致入微地服务好考生,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