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2016高考进行时

我州高考期间天气晴热 端午假期有雷雨发生

2016-06-03 16:33 作者:郑逢春 来源:州气象局
【字体:

  6月3月,州气象局召开气象信息发布会,发布我州高考期间及端午假期天气情况。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6月4日至8日我州以晴热天气为主,端午节期间(9日至11日)州内有阵雨或雷阵雨发生。
  具体预报为:4日多云间晴天,东北风1级,气温18~32℃;5日多云间晴天,东北风1级,气温20~34℃;6日晴天,气温21~35℃;7日晴天间多云,气温23~34℃;8日晴天转多云,局地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3~34℃;9日至10日,有一次中等强度降雨过程,局地大到暴雨;11日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

州气象部门相关负责人发布气象信息。

  根据最新预报来看,高考前及高考期间我州以晴热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升高。州气象部门建议考生做好防晒防暑准备,注意饮食安全,同时保证充足睡眠时间,以最佳状态迎战高考。考生返程及端午假期,我州有雷雨天气发生,雨量以中等强度为主,目前看不会有明显龙舟水发生,但不排除局地发生山洪、地质灾害的可能。州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时要携带好雨具,注意防范雷电活动的影响,避开危险边坡、水体等路段;雨天道路湿滑,能见度较差,自驾出行要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安排好行程,尽量避开不利天气的影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