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2015春节走访慰问

张才金深入州属企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5-02-17 11:36 作者:田帮莲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春节期间,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率领州直相关单位人员,深入到州化工冶炼厂、州煤炭公司走访慰问企业特困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组详细询问每一户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州化工冶炼厂全身相肺梗阻等疾病时,张才金十分关心并仔细询问其就医情况。在看望慰问州煤炭公司困难职工胡秀英时,仔细了解其家成员再就业和子女教育等情况,并嘱咐随行人员予以大力支持,叮嘱企业负责人给予困难职工家庭更多关心和帮助,妥善安排好他们的生产、生活,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每到一处企业,州领导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带领职工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尽快摆脱困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