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2015春节走访慰问

刘小明走访慰问特困党员

2015-02-12 08:50 作者:记者 周名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9日,州委副书记刘小明带领州委办、州直机关工委等部门同志,走访慰问了农办系统和湘西职院部分特困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

  刘小明一行先后到州林化厂退休职工鲁帮发、州日杂公司下岗职工杨海清、湘西职院退休老师罗时发和赵作禹等四位困难党员的家里走访。今年74岁的鲁帮发早年参军,退伍转业至州林化厂,妻子无业,全家仅靠1800元的退休金维持生活,生活比较困难。刘小明说,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曾经为国家做出过贡献的老同志的,希望他保重身体,安度晚年。杨海清是州日杂公司的下岗职工,其体弱多病,常年药物治疗。刘小明了解病情后,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坚持治疗,享受幸福生活。罗时发和赵作禹都是湘西职院年逾古稀的特困老党员,身体多病,家庭困难。刘小明叮嘱湘西职院有关负责人,要从实际出发,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湘西职院党委书记吴正有参加了走访慰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