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凤凰积极部署灾后消毒防疫工作

2014-07-18 08:27 作者:吴瑞秋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6日上午,凤凰古城水势有所减弱,水位有所下降,部分街道已经陆续进行清洗。为了第一时间做好灾后消毒防疫工作,有效遏制疫情发生,该县在疾控中心召开紧急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灾后消毒防疫工作。县卫生局、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及县红十字会等4家医疗单位积极行动,投入到消毒防疫工作中去。

  洪涝灾害发生后,极易发生肠道传染病疫情、食物中毒、病菌传播疾病等突出公共卫生事件,防病防疫形势严峻。该县对全县灾区防病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判,并对全县灾后消毒防疫工作进行了全盘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并对参会的30多名医疗卫生人员进行了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对沱江沿河两岸、古城区内及乡镇受灾区划区域、分路段、全方位、零死角进行灾后保洁、消毒工作安排。重点加强对沿河两岸住房、酒店、街道、公共场所、井水等进行清淤后消毒工作的指导,同步进行健康教育宣传和灾后防疫相关知识的普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