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吉首市:务实春风扑面来

2013-02-18 09:46 作者:陈生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6日,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秦国文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矮寨镇吉斗寨游客服务中心施工现场走访慰问一线施工人员,调研矮寨大桥观光电梯建设,调研德夯风景区旅游开发工作;吉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卫国和各位副市长召开“碰头会”,总结了春节期间的情况,研究农业产业、工业生产、文化旅游、教育、财富中心等几件具体的事情,不到1个小时的“碰头会”结束,各位市领导立即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

  “其实,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但我们很多人初五之前就已经提前到岗了。”市政府一位工作人员的话说出了自己和同事们的工作状态。政府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紧张忙碌起来,没有相互走访、拜年,而是直接把精力放在了抓工作谋划和任务落实上。

  记者来到该市政务服务中心,这里的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办理机动车登记、工商注册等业务的各个窗口正在为市民提供规范、有序的服务。虽然办理业务的人不多,但各岗位工作人员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对办事群众都能做到热情接待、认真办理。当天来办理注册业务的黄女士高兴地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就拿到了许可证,给我的公司带来了好兆头。”

  记者也对乡镇政府进行了随机采访。

  太平乡政府派出10多名干部深入到各村了解情况,指导农民为春耕作准备。“我们全乡干部职工铆足了劲,以‘八景庄园、九业农庄、十品村寨’建设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品位,提高老百姓生活的幸福指数。”大家对太平乡的发展信心百倍。

  在寨阳乡,感受到的也是一派蓬勃生机。乡党委、乡政府正召开会议,就如何实施以“整地聚农、强镇活农、开城纳农”为主要内容的“三农计划”,推动全乡“特色民居”保护、“百亩特色水果基地”、“千亩花卉苗木基地”、“万亩绿色无公害蔬菜基地”、“峒河十里生态休闲观光长廊”五大工程建设进行了讨论。

  务实春风扑面来。吉首市以城市品牌为引领,以先行先试为动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鼓已经擂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