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保靖县:督查上班情况促作风转变

2013-02-18 09:44 作者:彭司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6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在保靖县委办,州政协副主席、保靖县委书记宋清宏向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希望大家迅速调整状态,认真工作。随后,宋清宏一行对县委办系统工作人员上班情况进行了督查。

  上班第一天,保靖县开展了一次作风督查,以实际行动促进干部作风转变。

  当天,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常雨准时来到县政府办公室,检查工作人员的上班情况。随后,他带领县政府督查室的工作人员,对县直部门干部的上班情况进行了督查。

  当天,县纪委抽调了机关的大部分干部,对各乡镇、县直单位干部上班情况进行了一次督查。

  “整体情况还是很好的,对于极少数单位上班不到位的情况,我们将进行通报。”保靖县委督查室负责人告诉记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